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|Fiito好感印|開箱文




嗚呼呼呼收到啦!!完全出乎預料的時間到來呢!( ´∀`)σ不愧是FIITO(?


一開始還想說是什麼東東,結果從開包裝就有驚喜!

牛皮紙盒簡約風可愛到捨不得丟掉!好好收起來(≠´ Дˋ)❤



拉開後,阿德菈出來打招呼啦! 一開始很怕說因為解析度不夠質感會跑到,但是出來的效果相當好呢!!(´∀ˋ)❤❤❤❤❤❤


包裝的超可愛的,總而言之快點打開來!(・∀・)



包包的布料摸起來很舒服,盒子裡面還附贈了超可愛的小卡片(`・ω・´)(`・ω・´)(`・ω・´)





裡面的內容也太可愛啦!!!XDDDD這什麼使用說明啊!太可愛惹啦!我的心就這樣被擊中了<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)`ν゜)グ<我


布料的質感很有手感,摸起來有點粗粗的感覺很像亞麻,布料的顏色和拉鍊及一切都可以自己設定!超讚的。゚・(ノД`)人(´Д`)人(Д` )・゚。


內部的布料象徵我的少女心(΄◉◞౪◟◉‵) 一次可以拉到底的拉鍊設計很方便,不用再怕自己粗手粗腳的把袋子扯爛了(;´・ω・ˋ;)(何等兇殘



萌萌紅拉鍊!!!(´∀ˋ)我愛死紅色了!!(拉鍊的顏色也是可自選的


上面是阿德啦。里斯 睡衣(真的

超感謝FIITO願意邀請我;w;,雖然這些年發生了很多事,但FIITO還是很努力去改變,服務態度永遠都是那麼的好!(葛萊FIITO加十分!(???
很感謝我老弟把她介紹給我!讓我認識了更多人XD
當然如果他不會每次在我畫圖的時候當掉我會更開心嗚嗚嗚,為什麼每次都卡卡(哭哭



2 則留言: